課程名稱
【免費課程-點擊我報名】新產品專案管理
課程內容 隨著全球化競爭各產業產品生命週期不斷被壓縮,使得新產品研發專案之及時性與效率管理,成為產品是否能快速上市(Time to market)成為商品變現的最關鍵因素。
產品研發團隊必須克服時程、成本與品質方面的各種限制與挑戰,以達到如期(On time),如質(On quality),如預算(On budget)結案的專案目標。
本課程透過案例說明的方式,利用專案管理手法:從新產品研發專案常見的瓶頸與風險的問題分析中,透過新產品開發流程說明與專案經驗分享的方式,使學員了解新產品開發專案管理的原則及重點.將市場需求導入產品開發,整合(市場-研發-製造-通路)資源作出具有競爭力的產品。


【授課講師】林進國
【學  歷】逢甲大學自動控制系
【現  職】寶發技研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
【授課領域】品質管理、三創課程
【經  歷】
茂林光電總經理特助
緯創經理
先修課程  
總筆數[ 1 ]   每頁 20 筆,第 頁 / 共 1
上課日期 上課時段 授課老師 報名截止日 上課地點 報名 課程費用
20180621-20180621 13:30-16:30 林進國 20180620 集思竹科會議中心 報名已截止 0
總筆數[ 1 ]   每頁 20 筆,第 頁 / 共 1